Changes between Version 6 and Version 7 of i18n/zh_CN/StyleGuide


Ignore:
Timestamp:
Jul 4, 2010, 5:29:18 AM (14 years ago)
Author:
kurain
Comment:

--

Legend:

Unmodified
Added
Removed
Modified
  • i18n/zh_CN/StyleGuide

    v6 v7  
    44
    55== 1.禁止改变下面所要求的格式 ==
    6     所有在英文原文中使用的 HTML 标签不能够进行更改, 例如 <span class="menu">, <i>, <b>, 以及所有的链接等等。只有标签中的内容才是必须进行翻译的。
     6所有在英文原文中使用的 HTML 标签不能够进行更改, 例如 <span class="menu">, <i>, <b>, 以及所有的链接等等。只有标签中的内容才是必须进行翻译的。
    77
    88== 2.翻译要面向使用者 ==
     
    1313
    1414== 3.翻译内容要求 ==
    15     在翻译过程中,会遇到各种标题,尤其是Haiku系统中所使用的一些名词,例如:Backgrounds,Attribute,Wonderbrush,People或者Revert等。由于暂时还没有完成Haiku系统中程序以及界面的汉化,所以建议暂时不要对这些术语进行翻译。但是如果您对将这些术语的翻译添加到“翻译术语”的列表中,这样可以有助于界面的汉化,以及后续翻译的进行。
     15在翻译过程中,会遇到各种标题,尤其是Haiku系统中所使用的一些名词,例如:Backgrounds,Attribute,Wonderbrush,People或者Revert等。由于暂时还没有完成Haiku系统中程序以及界面的汉化,所以建议暂时不要对这些术语进行翻译。但是如果您对将这些术语的翻译添加到“翻译术语”的列表中,这样可以有助于界面的汉化,以及后续翻译的进行。